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苏省赛通知
日期:2021-05-18 15:50:47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1309

各二级学院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苏赛区校赛已顺利结束,我校选拔出的词汇达人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赛。

一、省赛时间

2021 年 5 月 28 日(星期五) 19:00—20:00

二、省赛地点

6号楼201

三、省赛事项

1.经学校确认晋级省赛的同学,可以在学生端“词汇竞赛”中查阅省赛时间,请参赛同学确认能否看到提示信息。比赛前约一小时,平台会向参赛同学推送省赛通知。

2.省赛词汇范围如下:

本科大学英语组: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与“必考词汇”;

高职公共英语组:高职高专 A、 B 级词汇与“必考词汇”。

3.选手参加竞赛时需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以及一部手机进入赛场,其他随身物品需集中于教室指定位置进行保管。

4.请所有参赛同学确认已在平台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和信息,以便核实身份。信息不实或不全将影响成绩认定。

5.比赛在手机上进行,不支持网页版。比赛时请保持手机网络通畅,同时关闭震动和声音。若可使用 WIFI,请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避免来电干扰,耽误时间。

四、比赛纪律

考生在答题之前,应先根据系统提示,在线签署“诚信竞赛承诺书”,之后再进入答题环节。在比赛过程中,考生若违反比赛规则或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组委会有权取消考生参赛成绩。

五、奖项设置

省赛晋级全国决赛的选手将获得特等奖,其他选手中,成绩排名在除了获得特等奖选手之外的前5%选手获得一等奖,成绩排名在5%—15%的选手获得二等奖,成绩排名在15%—30%的选手获得三等奖。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主办单位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江苏赛区参加全国决赛。

基础部英语组

                                                    20215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