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
日期:2021-06-10 15:38:36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837

6月6日,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外教社联合主办了首届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大赛参赛对象为全国本科高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在校学生,设“本科大学英语组”和“高职公共英语组”两个组别独立开展比赛,分校赛、省赛、全国决赛、全国总决赛四级,赛题范围以必考词汇(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高职高专 A、B 级相关英语词汇为主。

大赛共吸引了134万名学生参赛,通过各省校赛和省赛的选拔,最后共有2万和8000名学生分别晋级了“本科大学英语组”和“高职公共英语组”的全国决赛。6月6日10—11点,我校入围决赛的9名学生经过一小时的激烈竞争,造价1935班的王宇澄、会计2031班的王甜甜、给排水2031班的姚凯和室内设计2032班廖荣荣4位同学获得“高职公共英语组”全国决赛三等奖。

/文 汤丽琴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