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邀请校外专家做“公共基础课分层教学改革”讲座
日期:2021-06-15 16:08:51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826

为了进一步推进公共基础课分层教学的改革实施,615日上午,基础部特邀请常州工程学院通识部蒋小明部长做“公共基础课分层教学改革”的专题讲座。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培训。

蒋部长首先介绍了公共基础课程改革背景,然后从教学对象、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评价、质量建设几个方面对常州工程学院通识课的分层教学改革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分层教学改革前进方向进行了经验介绍。接着,蒋部长对教师们提出的成绩评定、考核评优的公平性、教考分离、外聘教师排课、师生配备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最后,基础部倪主任总结到,蒋部长的讲座详实、启发性强,为我校公共基础课分层教学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分层教学也是对教学改革的新尝试,对教师的专业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教师们能够重视分层教学,根据学生需求更好的服务好学生。

(图/文 李小乐)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