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础部听课
日期:2021-10-29 16:29:27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900

1029日上午,校长朱东风、副校长陈寿根与质量发展处徐黎明处长、张娅玲副处长,基础部沈小平主任、倪焕敏副主任、汤丽琴老师一起对基础部英语组马鼎老师申报的“金课”进行听课。

此次课程的主题是Vocational Schools in Germany, 结合学情和教学目标,马鼎老师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进行任务型教学,首先使用在线平台对学生进行课前学习任务检查,根据线上学生答题反馈及学生提问解决课文语言知识点、重难点,通过案例示范学生小组合作绘制思维导图,梳理课文脉络。最后通过对比中德职业院校异同点进行讨论,结合思政教育,提升学生思辨能力。

课后,朱东风校长、陈寿根副校长对本次课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给予了较高评价。本次课也是英语课程分层教学的课堂展示,是基础部英语课程改革的成果体现。今后我们会继续推进课程改革,加强“有效”课堂建设工作。

/文 汤丽琴)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