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七届技能文化节——高等数学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12-02 13:08:45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866

进一步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对数学的学习兴趣,考察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的缜密性,根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七届技能文化节通知要求,基础部数学教研室2021年12115:00在6201举办了高等数学竞赛活动。

本次参赛选手共91名,比赛时间15:00-1700参赛选手们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2名。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的能力在比赛中受到锻炼,一大批能力过硬的学生脱颖而出。比赛培养了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点燃了学生学习的激情,提高了学生计算的准确性及计算速度。同时,本次比赛也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竞争意识,充分反映了我校激情蓬勃的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 王丽花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