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开展“廉洁从教”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12-21 08:03:31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917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使老师们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特于12月进行“廉洁从教”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活动涉及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所辖三个教学部,三个部门的老师通过了解相关文件、学习规章制度、进行学习考核等环节完成本次专题学习任务。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理论学习阶段,主要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师廉洁从教行为“十不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和规章制度。第二阶段为考核阶段,老师们通过学习通平台参与考试。不合格者进行第二轮学习考核。





根据考核结果看,老师们参与热情高,学习效果好,“廉洁从教”的自律意识在这次学习中得到了增强。

(图/文  徐智)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