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精心培育优秀建筑英才 ——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日期:2021-12-30 19:24:23  发布人:010605  浏览量:771

1229日下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所辖三个部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9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会上陈盛书记围绕今年129日刚下发的《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中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要求”,结合学校今年出台的教师师德师风量化考核标准进行详尽解读,并对所有教职员工进行一次深刻的师德师风教育。

陈盛书记从师德量化考核的内容、政策依据、分级原因、导向及影响等多方面展开,使教职员工认识到师德量化考核是政治要求也是现实要求,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应落在实处,而不是以往的走走过场,流于形式。陈盛书记还要求大家不仅要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还要将其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要求,让自己成为一名学高身正的合格教师。

据悉,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一直都很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前不久刚组织了一次“廉洁从教”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效果得到参与教师的一致认可。

                                                  (文/徐智 /屠丽琴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