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21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1-07 09:37:33  发布人:010605  浏览量:774

1月6日午,基础部在6209会议室召开2021秋学期部门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基础部副主任倪焕敏主持,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教研室组长分别从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技能竞赛、培训交流等方面对教研室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倪主任对各教研室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各教研室能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同时他指出要师徒结对,帮助新老师融入集体,打破传统教学模式,进行课堂革命。

然后,倪主任从教学能力提升、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教研室互助合作、科研等方面对教师们提出了要求,鼓励部门教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沈主任指出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感谢部门所有教师在过去一年中的付出和努力最后沈主任做了假期要求,第一,按照上级防控工作要求,遵守学校防控规定;第二,注意假期安全。

                                                                 (图/文  王丽花)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