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2-01-07 13:55:09  发布人:010605  浏览量:851

1月7日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正身楼62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望主持。

首先,陆望就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一年来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完善创建样板党支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计划在2022年将继续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积极实施创建样板支部等工作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全新的作为和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接着,优秀党员代表马鼎老师,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支部委员,结合参加教学大赛的经历等,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在日常的具体教学工作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

随后,总支纪检委员徐智强调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毫不放松抓好春节期间意识形态工作和廉政工作。

最后,陆望再次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争当先锋。

                                                                     (图/文 陈晶)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