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分工会举办女神节“园艺栽培”活动
日期:2022-03-09 17:05:32  发布人:010605  浏览量:759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迎来了99个国际妇女节,为了展示基础教学分工会女教工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3月9日下午,基础教学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在6号楼101阶梯教室,开展了女神节“园艺栽培”活动

首先分工会主席、基础部副主任倪焕敏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并鼓励广大女教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在园艺栽培环节,特邀请园林专业季节老师及学生,为教工讲授如何培养多肉植物,女教工们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制作起来。一份小小盆栽,盛满着女教工们对生活的热爱与心底的柔柔情愫,一土一铲种下对生活美好的期望与向往。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走进园艺栽培的世界,亲身享受制作小盆栽的乐趣,还丰富了大家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部门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文 陈晶)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