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2-04-18 15:44:19  发布人:010605  浏览量:698

416日、17日,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成立后的首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如期行,两天内共测试学生703人。

测试从早上九点多正式开始,当天有三百多名学生参加,分18批进行,组织签到、信息采集、候测备测、正式测试,所有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所有工作人员只有一个心愿,无论付出多少努力,都要将首次普通话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测试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也得到好多老师的支持。王伟副校长教务处袁建刚处长朱平处长一大早就来到测试考点督查测试情况。基础部沈小平主任在测试的前期准备过程中给予了很多支持,倪焕敏副主任、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的周亮老师和计算机教研室的周婷老师全程参与,有力保障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测试还特地邀请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崔玲老师全程进行了指导。

据了解,三月中旬以来,由于多地频发疫情,我省多个普通话测试考点取消原定测试计划,我校语委办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领导经过多次磋商,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情况和学生迫切考取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需求,决定克服困难,全力组织测试工作。

经过众人努力,我校首次普通话测试工作顺利结束,下周末将组织第二次测试。                                       (文\徐智  图\倪焕敏、胡婕、丁赟)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