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6-02 12:39:14  发布人:010605  浏览量:793

61日下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清潭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望主持。

首先,大会严格依照规定程序对预备党员倪潇晗同志的转正事宜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支部书记陆望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倪潇晗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对倪潇晗同志能否按期转正纷纷发表意见。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由张迪、陈晶、李小攀分别担任计票、监票和唱票员,经统计一致同意倪潇晗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陆望领学了《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并倡议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华文明的灿烂成就,深刻认识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性和自觉性。要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深入学习中国历史、感知中华文明,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QQ图片20220602101342

最后,倪焕敏副主任对党员大会做总结发言,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学习,让党建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有献身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切实推动部门发展。

(图/文 陈晶)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