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举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59

10月22日中午,基础教学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6207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轮学习活动。活动由陈尹刚老师主持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丁赟老师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随后,党小组成员对照党章找差距,各自从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参加活动积极性等方面发掘自己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接着,党小组成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故事,再一次接受党的洗礼,寻找入党的初心,交流彼此入党的经历。在三问两听环节,小组成员对学校的党建工作、教学条线、学工条线、行政作风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第二党小组全体成员由支部委员徐智老师带领,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探寻入党的初心。 (/晓攀   /)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