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9-10-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91

1023日中午,基础教学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在6235教室集中,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 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黄文秀、李萌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用他们的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位位无私的形象,令观看的党员们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榜样精神的感召下,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作为一名教师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承诺。

随后,巫爱华副书记就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号召党员同志向榜样看齐,用爱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谱写奉献之歌。

最后,巫书记将最近两天在“三问两听”活动中搜集来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通报,并组织大家进一步交流讨论。党员同志们本着助力学校发展的目的,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精神。(文\徐智  图\孙彩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