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使命 自愿服务学生
日期:2019-11-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99

牢记党员使命    自愿服务学生

2019年11月23日上午我校2020届三年制高职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0家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如期而至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工作中,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爱华书记的带领下,放弃周末休息,投入此次洽谈会,积极为大会服务。身穿青橙红马甲的党员教师分工有序,职责明确。有的负责引导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的准确就位,有的负责对参会毕业生进行面试技巧心理和礼仪等方面的现场指导,有的负责临时新增企业展位的安排和海报撰写工作。

招聘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会场内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党员志愿者都坚守各自岗位,为招聘成功举办做出自己的努力。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一场“就业盛会”,是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理念的真正体现,最终帮助学生实现优质就业的目标。

                                     /图    陆望)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