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举行基层党支部成立大会
日期:2019-11-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04

根据《中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二级教学单位党组织设置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118日,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宣布成立基层党支部,并选举产生各支部首届委员会成员,会议由巫爱华书记主持。

首先,巫书记简要介绍了党支部的设置办法及三个党支部的组成人员。然后,根据通知要求推选出符合支部书记资格的候选人,经全体党员投票,选出陶玉芳、陆望、倪焕敏三位同志分别担任三个支部的书记。接着,各支部分别组织选举支委成员,最终第一党支部由姜志祥同志担任组织宣传委员,第二党支部由马鼎同志担任组织宣传委员,第三党支部由陈尹刚担任组织委员,屠丽琴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巫爱华书记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兢兢业业,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创新,认真做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文\图 徐智)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