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8 09:12:39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853

7月16日下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正身楼6209会议室召开以“同忆百年史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纪检委员、第一支部副书记徐智同志上了一堂题为“数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党课,围绕“‘七一’讲话”中的十二个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解读。

随后,支部书记陆望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党员们对党支部班子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

紧接着,全体党员分两个会场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剖析,从学得深不深、学得精不精入手,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与会人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基础部副主任倪焕敏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每位党员同志应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积极投身岗位立功。在建党百年之际,也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之际,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教书育人重任、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辛勤工作,为部门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陈晶)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