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 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日期:2021-09-30 21:23:11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843

929下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基础部6209会议室举行举党旗,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交流研讨活动。活动由总支宣传委员、第一支部书记陆望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冯培教授主讲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历史渊源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引导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紧接着争做四有教师,争当优秀党员师德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奖的三位党员教师分享了他们的近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学习体会第二党支部孙希颜老师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创新理论学习知史践行四方面表达了作为高校思政教师的崇高使命和艰巨责任第一党支部徐智老师从新时代下教师职业价值的体现和争做“四有”好老师两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提出每位教师应该清楚地认识到教师的职业价值,不断提高自身要求,以最好的姿态投身于教育事业刘国平老师围绕党史学习心得,与大家分享了对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党史力行”的成果,一张生动的工作实践照片展示了他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总支书记陈盛作了总结发言,他详细点评了三位教师的发言,对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就《教育法中最新修订的内容重大意义作了充分的解读

                                       (文/陆望   图/徐智)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