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21秋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2 09:35:50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836

91下午,基础部在62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倪焕敏主任主持,部门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小平主任首先介绍了新入职的4位教师,并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了欢迎。

然后,倪主任线上教学准备、新生教材征订、线上免费补考、3+2课程教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分层教学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示范课堂、示范团队的评选与建设,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形成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

接着,沈主任对分层教学实施线上教学事宜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对边学斌老师赴企业实践情况、徐智老师《大学语文》作为金课培育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首届艺术教师教学成果展示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沈主任对几位新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了解校情,不仅要了解校规校纪,还要了解部门、了解同事;第二,培养感情,要培养与学校的感情、与同事的感情,尽快融入城建大家庭;第三,做点事情,不仅要上好课,还要搞好科研。

新学期新开始,此次会议的召开使部门全体教师对期初各项工作安排有了更清楚的了解认识,有助于教师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

(图/文 李小乐)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