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总支支委进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座谈会
日期:2021-10-28 13:27:51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898

10月27日下午基础党总支支委进第一党支部民主座谈会在62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陆望主持。

在座谈会中,党总支书记陈盛同志与第一党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党员同志们对总支的建议和意见。党员同志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组织生活开展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陈盛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逐条做了详细的记录。最后,陈盛书记恳切地和在座同志交流了自己在近一阶段的工作与党史学习中的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他鼓励每位党员,要提高对党性的认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开拓思路、发光发热,当先锋、做表率,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在座谈会正式开始前,支部宣传委员陈晶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陈晶就近期自学和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党员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必须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在学史中明智、明理、崇德、致远。

(文/图 陈晶)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