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1-11-17 17:11:57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89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于1117日下午6209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党总支支委、部门领导、民主党派和群众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盛主持。

首先,陈盛同志介绍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情况。随后,总支所辖三个部门的民主党派和群众教师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办公场所条件的改善以及学生管理等几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教育教学提出建议,针对部门和学校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基础部主任沈小平认为,基础党总支注重营造良好的氛围,为三个部门的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与会民主党派和群众教师代表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致力于推动部门和学校事业的发展。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党总支层面一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也希望总支所辖的三个部门的民主党派和群众教师能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促进部门和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陆望  图/陈尹刚)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