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08 09:42:55  发布人:010487  浏览量:836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参照江苏省赛比赛形式,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先后共有2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筛选,最终提交视频8名同学。评委老师根据参赛者提交的演讲视频,从语言表达、演讲技巧、综合印象和视频处理等四个维度13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量。从提交的演讲视频中不难看出,选手们都进行了充分地准备,个个精神饱满,表现力、感染力俱佳,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由基础部英语教研室承办,陆望、崔翠、朱倩谊、赵亚男四位教师担任本次赛的评委。

经过激励的角逐,来自造价1951班的钱辰祺获得一等奖;装饰1852班的顾溢喆和设计1931班的李欣羽获得二等奖;建工20310文张言、园林2031郑辰毅、会计2132的王海敏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报名、备赛、比赛等环节,大大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

/文 赵亚男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