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党支部支委成员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日期:2019-10-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82

1023日,基础教学党支部支委在巫爱华副书记的组织下开展主题教学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的内容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由徐智老师负责领学。

徐智老师结合如今新形势从十二个方面组织学习,支委们认真记录,并展开深入讨论。巫爱华副书记首先谈了《准则》在推进党的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认为党内政治生活是保证我党领导干部、党员思想纯净的必要保证。倪焕敏老师说,严明的纪律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不搞特殊化,没有特权,对于搞小团伙,拉私人关系的党员干部必须坚决预防,及时阻止。徐智老师就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方向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说,任人唯亲、任人唯利的领导干部也须禁止,选人用人应有严格的制度和程序,选出令人信服的、愿干事、能干事的人才。

通过这次学习,支委对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文\徐智 图\李小乐)


分享到
相关链接